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你是我的唯一吗?

分类:不怪曾经
2007-09-28 09:30 阅读(?)评论(0)

牵挂是一种甜蜜的负担,是一种很累也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!
在不久前我还不知道什么是牵挂,认为那是一种无聊的思绪,是庸人的自欺欺人!
在不久前的不久后,思想颤抖了,被震撼了。
那是一个可爱的女孩。天天问我“为啥啊”,我不觉得烦,反而觉得甜。渐渐的就有了幻想,想找一中永远都甜的糖,明知道不存在,还是茫然的去追寻,不觉得累,不知道疲倦,因为我知道:春归何处,寂寞无行路,若有人知春去处,唤取归来同住。那不仅是一中惋惜,也是一个希望,或者说是一个憧憬。
无头绪。




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